𝕷&𝕻

𝖆𝖜𝖆𝖞𝖘

落魄雷神的一次站街经历

伪 站 街(怕被举报)/一发完/是甜饼,也是庆祝黑发小王子终于回来了!



雷神最近很烦躁。


因为他快要交不起地球的房租了。


这实在不能怪他,没有哪个神会在被赶出来的时候带上足够的仙宫币而且根本没有哪个愚蠢的地球人明白它的价值。


一口闷掉麦芽啤酒之后,他重重地把杯子掷在吧台上,示意酒保过来再满上。


“我想这是今天的第八杯,也是你欠酒钱的第三十六杯。”


面前这个女酒保是Thor三天前在这家酒吧认识的,黑发绿眸,像极了他弟弟,当然除了性别和不会像Loki一样一定会硬性索要酒钱之外。


“噢,你知道我很快会找到工作并且……”

“得了吧,你三天前也是这么说的。”


女酒保倒满酒之后,随意撑着下巴打断了Thor回答的话,还小小的翻了一个白眼。于是Thor重新拿起酒杯,脸不红心不跳地耸了耸肩头。


“不过,”她话锋一转,“我这里有个活应该很适合你……”


“什么?”


Thor满怀期待地问道以至于忽略了女酒保眼里不加以掩藏的玩味。


“站街。”

“那是什么?”

“只要你上红灯区找个繁华的街头一站,就会有人来和你提价钱,然后你只要跟那个人走就会得到谈好的钱。”

“这么轻松?”


女酒保突然伸手戳了一下Thor的胸肌,随后嘴角露出笑容,回答:“我想是的。”


“这么简单的活你应该在第一天就告诉我的!”


Thor完全沉浸在了喜悦之中,没有计较为什么她先戳了自己的胸肌然后才回答,也没有仔细查看她扔给自己的推荐的工作服,喝完那一杯啤酒就屁颠屁颠地跑出酒吧赶往了红灯区。


他三天前刚好从女酒保嘴里知道去那的路线!


来到红灯区在公共厕所换好衣服途中不知道遭遇了多少有色眼光的Thor随意选了一个街口开始了他的工作。


尽管几乎开到胸前的领口让他感觉有点不适,但他看了看周围站着的人都和他差不多打扮,便没有去管。


“hey,你好。”

Thor挂上自以为最真诚的微笑然后朝右手边的同行打了个招呼。


“新来的?”同行只是用眼角瞟了一眼他的胸口,“咱们这一行的顾客喜欢你这样的不多,可要做好三天开不了张的准备。”


“我有个朋友说我很适合……”

 “噗。”那人嗤笑出声,“一般喜欢你这样的女主顾只会去会所找干净的,至于男主顾,大多数只想找被操的。”


操?Thor这时才有点回味过来这份工作的具体内容。那个女酒保竟然介绍他来当鸭!但跑车轰鸣声的突然出现打断了他的思索以及愤怒。

跑车停下后,身边的同行都立刻花枝招展地迎了上去,他却还有些呆愣地站在原地。


那个驾驶位上的黑发男人怎么这么眼熟?


就像是在验证他想的一般,驾驶座上的人一手搭在方向盘上一手闲闲地把墨镜沿着鼻梁往下拉了拉,露出一双墨绿色的眼睛,并且在注意到他之后吹了声响亮的口哨。


女酒保?!Loki?!


“Hi,brother.”


Thor在震惊中看着Loki用口型无声地对他打了个招呼。接着,跑车被重新发动。


“Oh!Loki,你不能丢下我!”







评论(3)

热度(32)